步步脚印

记住了也好,记不住了也好,人生的每一步都留下了footprint
正文

死了一回?

(2008-03-11 11:37:52) 下一个

小时候,我们一帮爱跳舞的小孩子经常聚在一起瞎练功,我们也不知从哪知道的跳舞要练功,但却不知该怎么练,也没个人指导,大家在一起无非是劈劈叉,下下腰,树个蜻蜓之类的。一天,我猛然一个倒立,头朝下重重地砸向地面,我就躺在地上了,这时我的脑海里乱哄哄的,我觉得我来到了一个大城市(上海?),马路上是来来往往的拥挤人群,我看见我自己仍然是躺在地上的姿式,我眼前是来来往往的腿,再往远点的地方,可见有人在过马路,等汽车(电车?),过了好一会,我听到有人叫我,摇我,我猛然就醒过来了,原来是小伙伴们见我躺在地上没有声息,不知咋回事,只好又叫又摇的。我们那时候命贱,也不会娇气,我醒来后,拍拍身上的土,又没事人似的玩去了。事后也没想到要告诉父母,也没感觉到任何身体上的不适或是有不适也没当回事?

我那时候还小,没什么见识,也从没到过除了我所居住的城市以外的任何地方,而且我保证我那时根本不知道上海是当时中国最大的城市,可是我当时昏迷时感觉我好像是到了上海,(其实后来我到了伦敦,见到某些街景又很像我昏迷时看到的街景),因为我的浅意识中认为好像只有上海才有这样的景象,这样拥挤的人群。而且那时我并不知道也没见过电车,可我脑中留下的我所见的街上行人在等的车依稀像是电车(这是以后我见到了电车后才联系上的)。

长大后,我常想,我或者是灵魂出窍,到处游荡?或到阴曹地府走了一遭?阎王爷看我阳寿未尽,把我退了回来,被小伙伴们给叫醒了,如此说来,我也经历了一次死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 我看了直笑 。。。

写的太逗了。

“我猛然一个倒立,头朝下重重地砸向地面,我就躺在地上了”;

小时后,我也干过这样的傻事。 一个“倒立”, 当时没有失去知觉,可这腰/背痛的厉害。 直到现在,我也在想,要不是那次“倒立” 我还可以 长高公分。 可能就是那次,“倒立”, 把那根“神经”给搞折了。

还有,那年头, 小孩子玩得东西也太少了, 而那些 杂技,体操, 跳舞, 对我们好奇的心也太有吸引力了。

不是吗 ?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感动着妹的惦记。很快就活回来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小美腐败去不带我,你也不见影子了:(((

板报孩子那里S了一回
该活过来啦:)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难不成这就是传说中的“看见了前世”?

我晕
这样的事情落到现在
可是了不得的大事情
一定的会惊动几个加强连。。。

姐姐命大!

祝福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