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林黛:2016中国行之十一:电影

(2016-12-01 06:47:29) 下一个

2016中国行之十一:电影

早就计划好了要带父母去看电影,那天早晨起来我就跑去电影院看有什么电影,不曾想远远看去屹立的电影院待走进时才发现正在大规模装修,内部一片狼藉。问路人:哪里有电影院?路人指向200米开外的一栋摩登高楼。我走过去,乘电梯上到电影院,看好了放映的电影,然后回家。

我对爸爸妈妈说:“走吧,我们去看电影。”爸爸说:“好吧,我们去看电影。”然后我就和爸爸妈妈去看电影。

因为电影院离家很近,所以我们走着去。老人家走得慢,到达后计划看的电影已经开始十分钟了,掐指算算,最好是看中饭时可以结束的电影,因为爸妈有按时吃饭的习惯,而且饭后还有午休的习惯,就买了马上就要开始的《湄公河行动》。

那是一部追捕贩毒团伙的电影,是根据一个真实的事件改编的。2011年10月5日,两艘中国商船在湄公河金三角流域遇袭,船上十三名职工船员全部遇难,并在船上发现90万粒毒品。为了还遇难同胞一个清白,中国派出缉毒精英,潜入金三角,查明真相,缉捕元凶。终于将毒贩擒获,为冤魂昭雪。

电影的场面很大,演员也不错,主演是我还算喜欢的人张涵予,他演过宋江,不错的。此部电影里,他扮演缉毒队长高刚。

电影看完了,爸爸的评价是四个字“乱七八糟”。也许是电影的拍摄和剪辑手法让老人家不习惯吧。妈妈倒是没有说什么。

对于爸爸妈妈和我来说,看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一起去看,一起度过一段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亚特兰大笔会 回复 悄悄话 电影院也进步了,比美国的还豪华。-林黛
若敏 回复 悄悄话 最近看了几部中国电影,感受到中国电影的进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