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博客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个人资料
正文

《支持关搏》

(2020-02-10 19:07:28) 下一个
 
文学城里有人要耍小孩子脾气,罢搏。号令一出,喽啰们纷纷响应。喽啰的叫法可是康师傅给起的,和我没关系,责任在她。下面就是喽啰们的表态,很滑稽。不过,以下如有错误,实属打字输入的问题,还敬请告知。
 
大麦苗儿: 知耻!
 
扇贝王妃:一定停泊只吃!
 
奎宁 :莲籽,给个廉洁,见识一下何方茧蛹?
 
兔儿88:  亲爱的莲子啊,老鼠你最棒 ~~~ !!!
 
宁:  智齿莲子,野蒜我一个!
 
我心依旧五百年:  之耻博主,炕议网络七零,某些个七龄女博主的囡博主,囝网友,有本事亮出你的鸡肉来,与婿晓东单挑三回合,躲在后面祈福女生涮什么犇柿!
 
丹溪姐姐: 从康康窝里赶紧跑出来,非常支持莲莲老鼠的肠疫!
 
寒冬cool夏 :好,智齿帘子,蒜我一个!
 
BlueTern : 作为一个惹心毒者,坚决支持莲子!爸一个星期可能作用更显。同意楼下所说,爸零者不光是男博主,有的女博主也喜欢扇风放火有意无意地做霸凌者榜首,一样令人艳舞。
 
baoxiang:  只吃你,尽管鹌不是热门勃主,没多少人管住。
 
PeonyInwinter:  支持莲籽虫螨争议的肠疫,坚决反对网络爸零!
 
cnncng: 妖神已经跺落成坟坑了。
 
滚刀肉:我蒜一个!100%知耻!请告知食煎和放法!你已经不是你,我已经不是我,请你说说,你好在那里!
 
三颗猴:  请莲博主挪窝吧,鸡窝恐怕是不行了。不要在军事时政那个栏目,那里早已经成为了某几个人舞刀弄枪的专栏,那是个玩枪打炮的专拦,有辱斯文专拦。请随意泄粪快活。
 
春眠觉晓: 有一点,女性也有欺凌女博主的,男性也有欺凌男博主的。?
或者“交插感染”…
 
林中田: 知耻,我关博!
 
康泰克: 坚决反对对女博主的弃妇勿入!反对网络爸零!支撑帘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3)
评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 我要替蓝天白云博主说几句公道话,比较文学城里面那几个两面三刀,见风使舵,阳奉阴违,假善良真阴毒的人,蓝天还是蛮可爱实诚的。”

一讲说得对,有同感,慢慢地觉得她是直言快语之人,不过对中国没感情负面的东西太多,与成长经历有关。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这人一旦站在偏左,是脑子不好用了,还是双标玩的遛呢?

你自己不也是一口一个“九姑娘”的叫着,老九跟你计较了吗?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来文学城几天,他是女人?你真是个蠢到家了,太好笑了,逗你玩都不知道。
=========

九姑娘不要急,我悄悄告诉你, MyChina是女的,MyChineses是男的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对头,先搅起来,然后再淘沙。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理不辨不明,局不搅怎能分真伪?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与人奋斗,其乐无穷。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i88' 的评论 : 【没想到这么复杂。我被搞糊涂了。
我决定啥都不参与。 】

回复:正确,振臂一呼的运动未必是正义的和正确的,加入其中,容易被利用。我的目的就是搅局。我的这篇文和莲盆子的仅仅放在一起......,我愿意为小编分忧。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难道你要当管状病毒,逼人浴火重生?
ali88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这么复杂。我被搞糊涂了。
我决定啥都不参与。
两耳不闻窗外事。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我是成年人,几十年阅历,不会随风倒。】

回复:不随风倒的妙招就是逆风而行。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我是在审美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罢搏、罢工都是弱者的表现。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我当初首先要知道的是小编会如何看待罢搏的,当然,是不愿意,如果此时有人来搅莲盆子的局,这当然是义举。按照这个思路走下去,没错。莲盆子若罢不成,其将失去今后的号召力。然后,我会告诉那些人,有害怕霸凌的,可以向我求助,只要不是川黑。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鲁姐受文革残害不小,会批斗,会贴大字报。歇歇气,科普量子力学和肺炎啥的专业吧,为党派厮杀太愚蠢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所以,我认为“罢博”的确是闹剧,你们愿意跟者闹,我不愿意。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是让我站边是吧?对她的建议,一个有自己头脑的人,不会轻易符合,她只是泛泛地要人罢博,因为,网络凌霸,谁凌霸谁了,怎么凌霸的?搞搞清楚好不好?从发起人,到相应的人,都想明白好不好,瞎轰什么呢?三岁小孩?我是成年人,几十年阅历,不会随风倒。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你到底是哪一边的?”

老九这句话的确有问题,我劝你赶快认错,承认自己并不是完美的。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我不站边。
==========

是可忍熟不可忍!这2个人对你实在是太无礼!我实在看不下去!偶坚决地站在被凌霸的蓝天博主这边,为你伸张公平正义!

请蓝天博主再写一篇《文学城值得尊重的好女人——鲁迅九》给她们一些color see see !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我先是请他“删了吧”,这就是建议,再次,我又说,请他删了,我认为是网络凌霸,我才表示我的愤怒,生气头上没好话,不愿意听随便,删了便是。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文章已进入今日热点,和莲盆子的放在一起。请你也给出相关的评论。必须的!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说你糊涂你不承认,居然问出这样可笑的问题,前面我早就说了,我不站边。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写文章的人是成年人,是对是错自己会负责,你不是老九的妈,即便是老九的妈也没权利干涉他写什么;

如果是给建议,可以私信里沟通,明面上就用“不要脸”“臭狗屎”“味道早就飘万里”之类的词汇,说你跑到这来霸凌博主都不为过,这都是辱骂讽刺,不是建议。

最后,看不下去就不要看,跑来骂人算怎么回事?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你到底是哪一边的?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请不要拿取乐,玩笑打马虎眼,早就超出那个范围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你们删不删我的贴,已经不重要了,味道早就飘万里,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你这篇,没有说我,我都看不下去,你还觉得不丢人,我们三观不同。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太可笑了吧?人家罢博,是因为人家觉得受到凌霸了,你为什么不能讲道理,你写这篇,把那些支持她的人,都玩笑一番,人家招你惹你了?你看看“我心依旧”写的,是不是认为你是网络凌霸?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这只是一种娱乐,没有什么丢人之说,罢搏的闹剧才是丢人。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好吧,既然你不想要脸,就把这一坨臭狗屎放在这里。”

这话早已经超出提建议的范畴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我是看到他太丢人了】

回复:请你讲一下我是如何丢人?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你是在你家里说话,但是,被人听到了会造成影响,会给所有川粉抹黑,包括我。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我说的话,我负责,我为自己的形象负责,是非自有公论。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我没有命令他删,我没那个权利,我是看到他太丢人了,给他提个建议,他不删,对我毫无损害,我不表明我的态度,会有人认为他在代表川粉说话,认为川粉都是这样,我觉得丢人。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老九还是不要删蓝天的回帖,任何回帖包括那些无技术含量的脏话,看看大家如何评价这种跑到别人地盘上骂脏话,还要说别人霸凌的逻辑。做这种事,真是跟那个滚刀肉一个水平的。

咱不是动不动就被trigger的snowflake,人家跑到你家里来放脏话,咱都有度量可以不计较;

但是咱自己在自己家里说的话就非要有人说霸凌,那些号称被霸凌的SB以为这里是他们自己家啊?!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言论自由就是无论好听或是不好听的话,只要说话的人想说,就没有人有权让ta闭嘴,如果说话的内容通过有效媒介的传播威胁到了其他人的人身性命安全,可以按恐怖威胁行为论处;如果有诽谤嫌疑,可以按libel论处;如果只是你听了不舒服,你可以转身离开。

如果有人在自己家里开着窗户写大字报贴在自己家里墙上,谁要是偶然间看到了觉得不爽,那人是否可以冲进别人家里说:“你霸凌我了,我要求你把自己家墙上的大字报撕下来”????

老九发文在自己博客里,自己的地盘想说什么都行,他也没邀请不喜欢看的人来看,不喜欢可以转身离开,没人要求你不喜欢看还要强迫你开着这个页面赖着不走吧? 赖着不走是你自己的事,可不是老九的主观意愿。

老九自己的地盘上,他当然有权删你的贴,你自己也认同;但是你有什么权力要求老九删自己的贴呢?

我冲进你家里煽你俩耳光要求你闭嘴,就是因为你在自己家里说的话让我不爽,你是欣然同意? 还是报警抓人?

共产党能控制所有人的言论,不就是因为没有言论自由,你批评他们的话,他们不爽就可以抓你吗? 有人自己不爽就想让别人闭嘴的行为,就是一步步蝉食言论自由的危险开始。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我反对网络凌霸,无论是谁,鲁迅九这篇我认为就是网络凌霸,我有权发表我的看法,你不同意可以删我的留言,那是你的权利,我经过文革,但那时我没有这个权利,有权不用过期作废。】

回复:你错了,看问题反过来了。罢搏就是一种霸凌行为。你想过这个问题吗?有理说理,说不过理,就罢搏,不让人讲话,就像有女人犯法,在警察面前脱光衣服,然后,说警察非礼了。我欢迎各方来讨论,但是,不欢迎骂街,太没技术含量。你的正常言论不论你怎么讲,我都不会删,你骂人的帖子,或许我会保留,以示公众。能给自己起名鲁迅者,其自身一定会有鲁迅般的手段和抗压的能力。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两面三刀的人有可利用之处,但是,一根肠子,张嘴就骂的人,毫无经济价值。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文学城,网络凌霸的风波越演越烈,说到底是对川普态度截然不同的两派之争,两年来对立的两方,都在攻击对方,谁敢说自己清白,互相凌霸,不是吗?

如今,川普的事已经尘埃落定,但是,有的人还是耿耿于怀,不但继续攻击川普,而且一有机会就攻击川粉一通,最不能容忍的是,把川粉与黑中混同一起,说川粉就是想要中国亡,川普就是打贸易战的罪魁祸首,川粉就是一群小喽啰,汉奸,卖国贼,这是我不能容忍的。

无论粉川的,还是黑川的,我对事不对人,我不和任何人站队,我又不是美国人,连有的美国人都不支持一个全心全意为美国好的总统,我吃饱了撑的,咸吃萝卜淡操心,我只关心自己有没有一颗明亮的眼睛,关心当下文学城网络凌霸。

一叔对康赛欧抢口罩的事,仅仅是就事论事,谁都有权利发表自己的看法,谁都有权利支持,怎么就是网络凌霸了呢?

我反对网络凌霸,无论是谁,鲁迅九这篇我认为就是网络凌霸,我有权发表我的看法,你不同意可以删我的留言,那是你的权利,我经过文革,但那时我没有这个权利,有权不用过期作废。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文学城里面那几个两面三刀,见风使舵,阳奉阴违,假善良真阴毒的人....”

你这么形容BeijingGirl1、假巴之流,描述的也太准确了,的确是公道话!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替蓝天白云博主说几句公道话,比较文学城里面那几个两面三刀,见风使舵,阳奉阴违,假善良真阴毒的人,蓝天还是蛮可爱实诚的。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应物兄' 的评论 :

是啊,成年人自己说话做事自己负责就好了,这事自己爹妈都管不着,其他人如果不喜欢就不要来搅这滩浑水了;

谁也没有请你来看,这文章即便是臭狗屎,你不点进来也熏不到你,是不是这个道理?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老九要是杀人放火了,自然有法律来管他;他要是在公共场合随地吐痰大小便了,自然有城管来治理他;

现在老九是在自己家里地盘上写了一篇文,怎么就有人冲进来骂骂咧咧地要他烧了自己的稿子?是要文革再现吗? 我记得蓝天大姐好像不喜欢当红卫兵.......

那些舔共的、反川的写扭曲事实的文章来污蔑他人的,我们也就是写文反驳而已,也从来没有要叫嚣让对方删自己文章吧???

老九不删文,你就放话说人家文章是臭狗屎,这气急败坏又无可奈何的样子,跟川黑对付川普的态度不是一样的吗?

其实面对无耻川黑的时候,我也偶尔有这种无奈的感觉,不过我更希望对方越猖狂越好,我也好有足够的证据来打击对方,而且也可以在城里发展更多的战友。

应物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你这话我同意,大家都是成年人,应该知道为自己的言行负责。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城里所有的人对自己的言行都是可以负责的,随便一个人都可以命令另一个人删自己文章的话,还哪里有什么言论自由可言?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你还是教育那个要罢搏的吧,那张脸才不知往哪儿放呢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好吧,既然你不想要脸,就把这一坨臭狗屎放在这里。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告诉你,mychina 是她。只有女人才会玩这样的游戏。文学城女人太多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你来文学城几天,他是女人?你真是个蠢到家了,太好笑了,逗你玩都不知道。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人要要脸。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mychina 是位女士。我太了解这个心理了,如果我长时间不理其,那才是对其的伤害,我已经让其上瘾了,你明白吗?。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可是mychina 还是会把门打开,昨天,她又拉黑,过两天,这门又会开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你在mychina 那里,人家把你赶你好几回,你怎么不长个脑袋想一想,怎么这么蠢呢?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这么严肃的问题,你开什么玩笑?荒唐至极。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难道你不明白吗?,将心比心,别人这样说你你愿意吗?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你觉得我骂谁了?一群人要起哄,我这是在平息。网管心里非常明白。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骂了不该骂的人。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但,我从未骂过你。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再不删,我要骂人了,我可是骂过你一次。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这不是欺凌,而是玩笑。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再说一遍,请你删了这篇文,我不支持网络凌霸。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在我博客的留言,赶紧的过来瞧上一眼,原来是一篇有毒的文字,我看得是眼花缭乱。哈哈~~
老九先生,把一些稍稍敏感的字改一改,改成漂亮的字眼,在文学城即将兴起文字狱的前夜,你可不要莫名的被人诬陷到消失啊!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看懂此文需要学问。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你什么乱七八糟的,删了吧。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我在给她灌输点心灵鸡汤。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赶快回厉害国再继续歌颂你的习总吧。】

回复:如果你要罢这里的博,那你就是跟共党站在了一起,大大领你前进。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老九在自己家地盘上说什么都行,不喜欢的话,不要来看就是了;如果非要跑来看,然后哭哭唧唧地说自己被霸凌了,那就只是犯贱碰瓷而已。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建议回厉害国才能发挥你霸凌的才干,可惜了,在北美混。】

回复:你又看错了,如果我能霸凌党的领导,那今天的共党早就没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我从不霸凌人,我所到之处都是一片笑声。此次的莲子是被别人惹恼了,和我无关,我这么做是来灭火的,你看不明白吗?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是那个霸凌的男博主,服了你,厉害的霸凌博主,建议回厉害国才能发挥你霸凌的才干,可惜了,在北美混。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不过,如有错误,实属打字输入的问题,还敬请告知。

你也是个女博主,都暴露出来了。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就你,还鲁迅什么的,高看了你,就你这个是非不分,胡搅蛮缠的,爱抬杠的博主,赶快回厉害国再继续歌颂你的习总吧。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加了,这个滚刀肉让我实在没灵感。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笑s我了!

感觉咋缺了一个滚刀肉呢?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