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玉舟:你 与 我(图)

(2011-12-30 19:27:27) 下一个






          你是我清晨的那缕阳光
          我在你温暖的爱意中解读希望
          夜梦逝去 今日的重担
          难抵你明媚无瑕
          投向我的心房
          我的脚步不必彷徨
          每早晨印证你的新鲜
          夜间又不住将你细细思量
          你是我长夜的惟一渴想
          我在你不改的注视中等候天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土豆沙拉 回复 悄悄话 玉舟是在向着诗画一体迈进呢。喜欢。
戈壁红柳 回复 悄悄话 黑夜和黎明的轮回,恰如跌宕起伏的人生。
有期待、有阳光、便有了不竭的动力。
玉舟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游子和婉妮。照片记得是一盏路灯下,偶然咔嚓了一下~~ 没想到冬天的树叶很好看。
祝大家新年快乐!来年收获多多。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玉舟,好诗。
新年快乐。
潇湘游子 回复 悄悄话 比喻美妙。
照片用了闪光?还是大口径镜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