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蝴蝶

是的我喜欢雅诗蓝黛。。还喜欢恋爱,所以不想一个人傻傻的飞了,和我一起飞好吗?
正文

带我走 -- 蝴蝶的诗

(2006-05-06 00:57:13) 下一个

我也没想到,自己会这样的情难自禁。已经快一年了。在 Totonto 的那段时间仍然难忘。他总是抱得我很紧,要离开的那一天,我们长久的坐在湖边,没有语言。我觉得我的天要塌了,我多么希望时间为我停止阿。。。

我说“你要走了”

他沉默。

“你知道我有多爱你,我心有多痛吗?”

他仍然沉默,只是把我抱得更紧了,我感到身体快要断了。

那一刻我无法坚强,我哭了。我真的感到心在颤抖。我是知道这样的结局的。不止一次看到他的女人在 MSN 上和他缠绵。她没有我漂亮,但却比我幸福。

我所以哭了。我哭我们的分离,更哭那个渴望爱情的女孩,面对最刻骨的爱情却无法把握。多少次想保护自己的爱情,多少次想要他带我一起走,但我最终选择放弃。不是因为胆怯,而是我明白,我简单地迟到了,有一个女人已经拿走了我想要的东西。

但我不能束缚我的爱情,那是从我心底攀升的,没有任何修饰和低俗,没有人能够刻意制造出来的感情,所以有人也许一生也不曾体会过。我感谢他给我机会体会。我所以要放纵我的爱。

我高估了我自己,也高估了时间的能力,我现在仍然不知道自己的感情会飘到哪里,也比知道会不会再来。。

但这回我真的要把这一次收藏起来了,我要让我的最铭心的爱情,伴随我的容颜一起,慢慢衰老,直到丑陋,直到泯灭那些曾经的举世无双。。

快到我们分开的周年日了,这是我最后一次回忆吗。。。让我把没有亲口对他说的话留在这里吧,我不想在那个时候难为他,因为他已经多停留一个月来陪我。。

 

带我走

不在乎你牵过她的手

我是你的风筝

没有你的牵引

Don’t know where to go

带我走

我的心已无法回头

你是我的英雄

贴紧你的胸口

No matter where to go

带我走

明白你不能永久

全当我是另一个时空

为你自毁的阁楼

Though pains me as tearing metal

带我走

别问我理由

我其实只要你

Hold me hug me kiss me pet me,

To the end of that jung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