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闲着也是闲着

(2008-03-11 06:15:34) 下一个
闲着也是闲着
(10年前的老故事,供有关人事了解国内情况)
我们公司与一大型石油公司有一个项目已经完工,经理要我去一趟请客把钱要回来,再三交代要活着回来。咋的?一个大小活子还被人给吃了不成?
到石油公司已经是晚上6点钟直奔酒局,要了个豪华间,很奇怪的是每个大凳子旁边还有一个小凳子,象给幼儿园地小朋友用的,再看周围有沙发,有门帘,掀开门帘有床,敢情就是一条龙服务,整一个大淫窝。领导来到,马局长是负责人,下面的李处王科都是来凑分子的。一一寒喧介绍落座,就见那小姐象孙悟空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一样,一屁股就坐在领导的腿上,看来每个领导都有自己的相好的,俺暗自思陈,还是咱们石油工人有力量,一晚上抱这一人肉团子开心?那小凳子是有用处的。马局长说:你从京城来的可能不理解我们这疙瘩的习俗,入乡就随俗,你自己也去挑一个俊妹子吧。
跟老板娘走,开门,傻眼了,简直就是一个大鸡窝,鸡屎味迎面扑鼻,各种低档伪劣化妆品交叉在一起,令人作呕。给老板娘说挑一个能喝酒的就行。众口一词:我能喝!老板娘说:她们都是酒陪,每人一斤不倒。我就随便从门口挑了个矮一点,丑一点的。有人说过,丑女不一定心灵美但肯定的是周转率底。
好歹熬到席终9点多,结帐发现,那桌上王八蛋,野山鸡不过300,到是每个小姐服务费200元,酒钱2000多,实际那些小姐是来卖酒的。她们是卖酒不卖肉。
酒罢席散,马局长笑着说,再见识一下这里的夜生活,说着就来到三楼夜总会。每个领导都是常客,驾轻就熟,一转眼就溜进包厢里面。还是马局长开口:你今晚也不是外人就自己照顾自己,等我回来签字你明天跟会计要钱就行,说完人也消失了。
我的任务等着结帐,等着签字。那前台经理过来闲聊,她北京人来替朋友帮忙,这里都是揩油田的油水,这些领导就是金主。三句不离本行开始推荐说,有一个压轴MM是从日本海龟的,一般人连看一眼的机会都没有,为总经理级专用。看你年轻摔气,嘴巴也甜,她会赏脸的。那是98年,甭说女海龟就是男海龟都是熊猫国宝级的。本人决心迎战,只见那妹子轻挪细步先是一般日语介绍,名字是韭菜合子,接着就是点头哈腰。我说俺乃一粗人,日语就会一句话是从电影上学的:花姑娘的,塞古塞古的有。那合子说:做我们这一行的最爱听这一句。接下来还是汉语流畅: "大哥,我的亲哥哥,咱两个咋这么有缘分哪?缘分啊!"天南地北的吹她在日本的辉煌风流,接下来有是:
"我的亲哥哥,就这样跟妹妹捞磕?走到MM屋里来一瓶路易16陪你亲MM润润嗓子,咋?你看MM不俊啊?"。
俺心理想不管是路易16还是山本56,你爷爷不爱这一套。合子见这哥哥麻木不开巧又说:
"MM我今日个心情好,闲着也是闲着,见你一个摔锅给你8折,2000元陪你亲MM HIGH 一把。"
俺心一急就说:我有性病。那合子的脸变了,所有无官挤在一起,变成了韭菜春卷。冷冷的丢下四个大汉字:有病,土鳖。
我一出差在外,老婆就担心,每次11点必须回电话她才能入睡。一拨通,LP就回话,看来等待依旧。
到了12点种,马局长出来签字。开发票 3000元。我跟那服务员说能不能开成设备调试费,餐饮费太高税务局要查的。
服务员咧嘴一笑:调试什么设备了?还是比照大家的开吧:
汽油费 3000元,3元/升,1000升。
那是多大的一个汽油箱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