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黑人的特征(原创)

(2008-03-08 06:59:42) 下一个
我们这黑疙瘩昨天又有一家福建餐馆被黑人黑了,911后来了个黑警察调查:
警察:这抢劫犯有什么特征?
收银员:是一个黑人;
警察:还有吗?
收银员:很黑;
警察:经理有什么要补充的?
经理:牙很白;
警察一脸无耐,不明白为什么人民对黑人的认识就只停留在黑上哪?
警察:说具体点我们才好办案,比我高还是矮?
收银员:跟你差不多;
警察:眼睛比我的大还是小?
收银员:跟你差不多;
警察:鼻子比我的大还是小?
收银员:跟你差不多;
警察紧张的不敢再问下去,感情自己就是那罪犯。留下电话并交代,回想起任何有用的线索就打电话通知我。
一边开门离去一边嘟囔一句:TNND,今天又白来一趟。
过来五秒钟后,那经理赶紧冲出去说我想起来了:
那抢劫犯离开时也是这么说的。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