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大宝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正文

宝宝2个月

(2008-06-08 20:03:35) 下一个

JASMINE现在两个月了,吃的很好(如果她好好吃的话),因此胖的不成体统.这对她来说也许是好事,但对妈妈我来说就痛苦大大的.我就象举重运动员似的,天天抱着她练举重.所以我现在能少抱她就少抱.一来对我可怜的手腕和胳膊来说是个解脱(我的手臂是越来越来越硕健了-痛苦ING),二来对培训她自己睡觉也有好处.我发现我现在是越来越冷酷无情了.她刚生下来的时候,她一哭,我就全身出汗,肌肉紧张.现在,到了她该睡觉的时间,我把她的小毯子盖好,给她一个KISS以后就离开房间.她大多会哭哭啼啼的.这都赖我老妈,她在我这儿的时候教我孩子要抱着,拍着,晃着入睡,所以在她两个月之前我们一直是把她完全拍睡着了才给她放到COT里.结果后来她蹬鼻子上脸,抱着她才睡,放到COT里就哭,把我折腾的,都快忧郁症了.现在等我妈走了,我们就狠下心来,能不拍就不拍,能不摇就不摇.她要哭一会儿就让她哭一会儿(也只有等我老妈走了才能这么干,要不老太太真跟我们急呀).效果真是大大的.她有时侯哭一会儿看我们不理她就自己啃手,然后慢慢就睡了;有时侯特别UPSET了,我们还是会哄哄她,但是不那么费劲了.以前我都快把我自己哄着了,她还大眼睛滴溜滴溜地乱转呢.所以,我觉得有孩子了,真是不能让隔辈人插手太多,孩子惯坏了,吃苦受累是我们自己.孩子从小就要立下规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