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大宝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正文

少来夫妻老来伴

(2008-03-09 22:37:19) 下一个
一直以来都觉得老爸老妈的婚姻马马虎虎,也就是当时那个特定年代的产物-经人介绍以后印象不好也不坏,因为年纪大了也就结婚了,没有什么爱情可言。之后有了孩子,就算有矛盾也都凑和着,因为离婚不好看,别人会说闲话,而且也为了孩子好。记得小时候,老爸老妈一打架,嘴里嚷嚷着离婚离婚的,我就躲在房间里偷偷的哭。当时就觉得为什么我这么惨,有对不相爱的父母呢?

可这次老妈来了澳洲才几天呀, 老爸就已经来了好几个电话了。平时两个人在一块儿跟斗鸡似的,老爸嫌老妈跟不上时代,头脑不灵活;老妈嫌老爸事儿多,难伺候,烦人。。。反正感觉上两人谁看谁都不顺眼。可现在两人暂时分开了,好像又亲上了。哥嫂不在家,都上班去了,老爸说家里连个和他打架斗嘴的人也没有。老妈听了笑得花枝乱颤,别提多美了。两人在电话上你来我往的逗贫了半天,从来没见过他们那么甜蜜过-真是有点肉麻,不太习惯。。。。不过看他们这么亲亲我我的,我心里还是瞒开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