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大宝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正文

28周了

(2008-02-28 16:59:23) 下一个
12月31日
现在我的肚子越来越大了,吃完晚饭我大概量了一下,已经超过2尺7寸(我晕-京力 说她生的时候腰围才2尺6). 今天在办公室的时候,小东西好象在长个儿, 肚皮一撑一撑的.闹的我每走一步都步履艰难,感觉象带着个水桶在走路. 真是难受死了. 有时侯觉得自己真是不象许多新妈妈一样那么有奉献精神,比如不介意孕期反应,不介意身材走型,不介意有妊娠纹...这些我统统介意. 可能自己真的是太娇气了. 最近睡的非常不好,晚上每隔4-5个小时就会醒一次,而且怎么睡都不舒服. 有时候就想:要是睡觉的时候能把肚子暂时摘下来就好了...最可恶的是,我的ATHSMA又犯了. 其实我有没有ATHSMA还令说,因为我只有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才会有WHEEZING的毛病,而且并没有觉得喘不上气直类的,所以医生也没有办法断定是或者不是,因为在看医生的时候一般没有毛病, 没有任何家族史, 做了TEST也没有任何ATHSMA的症状. 在怀孕以前我一般就用VENTOLINE,喷一到两次以后就完全没事了. 可是从这个星期开始,我一天得用PUFFER四到五次, 晚上醒了也得用至少一次,要不睡不着,而且真的好象感觉呼吸困难.幸好问过我的GP,她说ATHSMA PUFFER是绝对可以在怀孕的时候用的,要不我还不得天天看急诊? 上帝呀,什么时候我才能感觉舒服一点,为什么 THIRD TRIMESTER 这么难受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