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大宝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正文

宝宝过期了

(2008-03-21 07:25:23) 下一个

预产期是 19 号的,可是宝宝到现在还没有要出来的动静。 19 号那天我的电话就没断过 , Elaine 甚至新加坡打长途过来问我怎么样了?我只好一遍又一遍的重复医生的话:孩子的头还没有 engage ,预产期的日子一般不会太准,现在只有耐心等待,如果在 10 天之内还没有动静的话,就要催产,但是自然生产的可能性也会相应降低 …Blahblahblah… 妈妈也变得十分唠叨,念叨着孩子什么时候出来之流的,哎,简直要烦死我,就好像我不想让这个孩子出来似的。 It’s not up to me, is it? 我现在又能做什么?我也担心孩子是不是? Alison 对我说她就是比预产期晚了两周才被她妈妈生出来的。她是个又自立又聪明的女孩子,现在又是前途无量的律师,希望 Jasmine 也能像这个阿姨一样 - 有什么办法呢?尽量往好处想呗,要不我又能怎么样? 抓紧时间能多睡就多睡,谁知道以后我的生活是不是天翻地覆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braBaby 回复 悄悄话 Bub will come when time is right. Enjoy the left several "peaceful" day before your life turns upside down. Well, it is another brand new and wonderful page in your life...
Also don't be pushed by others just because of the overdue. I know the pressure could be HUG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