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你看的博客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隔屏相会,天涯若邻。
正文

【有个美国小孩到我家要吃的问题】

(2014-04-05 20:16:04) 下一个

【有个美国小孩到我家要吃的问题】

 下一个
我的邻居是美国朋友,他家小孩子常到我家与我家小孩子玩。小朋友嘛,互相玩耍本是好事。但我发现。他家小孩子来我家常常自己翻开我家食品橱找东西吃,什么好吃拿什么,就像在自己家一样随便。我不清楚这是美国小孩子的习惯还是家教问题。我想听听网友的意见。(我是绝对不会叫自己的小孩子去别家要东西吃的。)
我的文章标题用了“有个”,作了限定,因我不知道别家的情况,免得以偏盖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