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俺和款爷续篇(完)

(2008-02-26 18:14:15) 下一个
终于我下决心了,我没办法直接说,发了一个邮件给他,说得非常委婉,主要是批评自己不好,希望大家以后是朋友。他受到后没有立即回复,我想沉默也许就是他的回复吧。大约三四天后,他来了一个邮件,非常幼稚地列举了我的“罪行” ,总之他那意思是说,你以为你了不起啊?我看上你你不感激上天还居然敢造反?我一笑,又一次证实他内心深处极其幼稚的心态,感叹,年龄实在和成熟不一定成正比关系!我回信没有和他对骂,而且顺着他骂的,自己深刻检讨了一番,结论是:所以我们不应该在一起。

三个星期的沉默,我承认我有时有点想念他,毕竟也会有刹那间的疑问,是不是自己犯了个大错,毕竟一起呆了这么久,有一些感情,记忆仍然很新鲜,加上我哥们儿认定我犯了人生大错了,但理智告诉我绝对不可以回头,我们实在不合适,离开他是非常成熟的决定,是经过我自己千百次的验证的。终于,他憋不住了,约我出来吃饭,我无法拒绝,我知道如果连这个面子都不给他,那就真成仇人了,他毕竟是一个自恃其高有一定地位的人,这个自尊我必须满足。

我去了,他仍然尊重我的意见开宏达吉普车来接我,把车子停在停车场,眼巴巴地看着我,以为我会哭着扑倒在他怀里,我给了他一个客气的拥抱,他不松手,不出我所料,他开始哭了,哭着说他如何想我,哭着说我是他遇见的最好的女孩,哭着说他有错会改,以后再也不和其他女人调情了,虽然他调情,可他从来没有背叛过我,以后也不会,他的那些臭规矩也会放宽,我想干什么干什么,他承认有时对我要求太严了,都是他工作压力太大造成的,他想退休了,他从来就不想干,他父亲逼着他干的,他已经受够了,他想把公司卖了,然后我们一起去周游世界,这种话也说过几百次了。

俺无动于衷,因为这样的戏也演过不止一次,我已经感动不起来了,我心烦意乱地看着车窗外面,不去看他哭红的眼睛,心不在焉地想着如何能快点脱身回家。

接下来上演的,也是他的rutine, 他开始劝我不要离开他,因为他了解我,只有他最合适我,只有他能让我过上幸福生活,比如我喜欢游泳,他正打算在家里建一个室内游泳池,哪个男人能照顾我到这个份儿上?我喜欢住热闹的市区,他打算般到市区去,最后,不出我所料,他要我发誓,发誓我爱他,发誓我不离开他,而且是这样,他说一个字,要求我重复一个字地来发誓,我不说就不行,我被迫又得和他重复:“ I , Swear…”,然后等我发完“誓言” ,他破涕为笑,高高兴兴地拉着我的手进餐馆吃饭,我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开始后悔答应他出来吃饭。

回到家后,我当晚就发了邮件给他,说我又考虑了一下,我们真的不合适。他马上回信骂我言而无信,我怎么可以自己悔约?天,他逼我发的誓,他自己也知道我不情愿的呀,这不是小孩子的把戏么?

经历过多少此这样的break up, 我记不清了,最后终于清静下来的原因是我回国了,他不相信,要求我从中国给他打collect call, 我打了一次,他才信了,我骗他说我要在中国呆一段时间。

再后来我遇见了我现在的老公,我一下子知道原来喜欢一个人亲热起来是很自然的事,根本不用咬牙跺脚揪头发闭眼睛,让我舒服的是,我们站在一起象个COUPLE,年龄相当,兴趣相投,physically互相吸引,有一起干不完的事情。不象和款爷在一起,我总象个小蜜。我现在的老公是从事高尚职业人士,虽然收入颇丰,但我们生活仍然要有预算,象所有家庭一样,我们仍然要计划开支,这样的生活我更熟悉也过得更自然一些。偶而会想起来那种乘坐私人飞机,不用自己出关,边检人员上飞机看一下护照,一辆长长黑色闪亮的LIMO已经等在了飞机梯子下面的富人日子,咱也算见过世面了,没什么可遗憾的。


再后来,我和款爷还见过几次面,我结婚后,他还要求见我,他又哭了一通,哭着问我为什么离开他。再后来我怀孕了,他说想看看身材娇小的我怀孕什么样儿,我挺着肚子去了,吃完饭他要我看看他的新家,他真的把毫宅给卖了,又买了一个更贵的大房子,离市区很近,只是后院没有了那望不到边山坡森林和小河,和诺大地养马场,而且,果然有一个很大的室内游泳池,他说:“ 你看,是给你准备的,我的梦想是看到你在家里裸泳,如果你和那个王八蛋离婚,我还要你,只要你点个头,一切你都不用管了,我一手搞定。” 我说别开玩笑了,我肚子都这么大了,这次,他没哭,只是嘴撅着做要哭状说他多希望这个孩子是他的。

现在俺一心在家养孩子,款爷如何,俺已经彻底不知道了。至少在我怀孕的时候,他仍然没有固定女友,仍然是一群女朋友,谁也不是被他认可正宗的。那群女各个摩拳擦掌争取转正呢,不知道哪个能修成正果。

可怜的是老公,经常想带我去消费一下他认为能让我惊喜的地方,我不已为然地说去过很多次了,这要感谢款爷一年多让我去过很多我自己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去的地方,也算丰富了我的见识吧。老公为此有些不舒服,对他朋友说,我曾和很有钱的人DATING过,让他很不安。现在他不怕了,因为咱能吃苦,谁让咱是吃苦长大的呢,俺是享得起富贵受得了穷的人,现在的日子和款爷在一起的日子比” 受穷“,可我就是受穷的命,我现在过得自在。我经过和款爷的日子更认识了自己,哪个女人不喜欢钱呢?但为了钱你能付出多少?人和人太不一样了,我佩服那些为了嫁有钱人什么都豁得出去的女人,其实得到的和付出的,很难说哪个更多。

后记:

我和款爷的故事全完了,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联系过,我完全可以指着我宝贝儿子发誓是我完完全全的真实经历,也权当是给那些网上积极淘金的姐妹大气吧,我是个警惕性比较高的人,我就知道这世界没有免费的午餐,款爷那么有钱,凭什么让我白捞一个大便宜?近距离接触过,就知道自己要付出什么代价,有的人行,有的就不行,可惜我就是那个不行的。人就是这么矛盾,拜金的女孩他周围大把,他也和她们玩和她们睡,给她们花钱,对他来说这都不算什么,可没见他想娶她们,他的要求是娶个好女孩,自己该怎么玩还怎么玩,往往好女孩又接受不了,就是这么矛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mr23af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看!谢谢分享 :)
elmm 回复 悄悄话 同感。
moonwalker123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sharing.
dongfangshaoer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a good piece, d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