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俺和款爷续篇(4,第三部分)

(2008-02-26 18:14:15) 下一个
到了意大利,一切都非常顺利,高级的酒店,居然开了两个房间,我挺感激他考虑到我可能还放不开。他说先洗个澡,40分钟后我在大堂等你一起出去吃饭,我鼓捣了半天,把浴盆中那些功能给鼓捣出来了,跳进去,咕嘟咕嘟的泡泡,真舒服呀,躺在浴盆里,看着电视,旁边伸手就能抓到精致迷你酒吧里的酒和酒杯,柔软的白色浴袍就挂在眼前,这不是典型的电影上看到的富人生活么?我恍惚在梦中一样,有些飘飘然了,还考验个啥呀,就这么定了吧,这日子多舒服呀,不用考虑钱的日子,什么都有人给安排好了。

问了酒店的人,我们来到了一个很好的餐厅,入座时经过一个很长的桌子,一个象老板一样的人(坐在长桌子的顶头,面相所有人,大约15-20人左右吧)正讲话,可以看出这是公司的庆功晚餐,在座的应该都是经理级的人物。我们入座时,我不由自主地瞟了那个老板一眼,50多岁,高大气宇暄昂,很有风度,这时候那个老板也看到我们了,他突然停下了讲话,扬起脑袋,冲我说了一句:“Hi, how are you doing?" 眼睛根本连看也没看款爷,我一下子慌了手脚,这是我所料不及的,嘟囔了句:”fine, thanks!" 声音比蚊子还小,老板自然从容地又回到了他的讲演中。我慌慌张张地坐下后,就再也没敢抬头看那个老板,款爷脸色一下就变得很难看,但也没说什么,后来公司宴会散了,我直紧张,生怕那个老板再过来和我打招呼,等他们撤退时,我差点就把头给埋在盘子里,还好,那个老板似乎忘记了我们的存在。款爷说:“什么东西?他凭什么非要和你搭腔?”我说他是老板,礼节惯了吧。他不悦地说:“以后你别随便和这些人搭讪,他和你说话你完全可以不理睬”。

吃完饭,他说买些衣服吧,来了意大利不买衣服算白来。我们进了一家服装店,店主是一个十分有姿色的中年妇女,打扮得非常性感,身材玲珑有致,正和另一个打扮性感更有几分狂野的女人聊天,我挑了几件衣服试,老板娘不断给我推荐,款爷一旁等着,一边和店主聊天,聊天中,老板娘似乎感觉到款爷的来头,那个相貌狂野的女人也开始注意款爷,加入聊天,我明显看出这两个女的开始和款爷套近乎,我注意到那个女的还有意无意地用手去拍款爷的手,另一个用手臂去碰款爷的胳膊,说话也越来越放肆,带着浓重意大利口音的英语,调情的语气越来越重,几个人居然把我的存在给忘了,我的心一下子被狠狠地揪回到了现实:这就是我将来要面对的,我能揉下这些沙子,我就能当阔太,否则,我将活得很累很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