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俺和款爷续篇(2)

(2008-02-26 18:14:14) 下一个
他的诺大的豪宅,显得非常冷清,加上配套的古典家具,感觉有点慎人,加上窗外的北风乎乎地响,整个一个呼啸山庄。一只肥得肚子贴地的老猫,在我脚底下蹭,估计从来没人抱过它,两只名贵的狗白天有专人带,还有一只特大的彩色鹦武在笼子里溜哒。我进门放大衣的时候,快速扫了一眼,的确没发现有任何女人用的衣物,没有女人味道的房子是没有家的感觉的,所以我整个的感觉就是冷飕飕的,一想到如果将来自己住进来,肯定要害怕。

他说每天早上会有一个cleaning lady来上班,5点走人,整个家要清洁一遍,她在他公司的payroll上,另外经常有两个工人来负责一些剪草修理什么的活,房子园子都太大了,总是是干不完的活儿。

渐渐地了解了他家世,在给父亲打工20多年后,他继承了父亲的公司,小儿子没上大学,据说非常聪明,就是在学校呆不住,给他当副手,大儿子有自己的公司,也是个款哥,公司大约有350名员工,典型的犹太家族企业的管理方式。他的手足门每年分红4%,为此他特别不高兴,认为他们什么都没干,凭什么分钱?他说他每天经营这这么大的企业,多大压力呀,谁关心过他?让他恨得牙痒的是她妹妹,从小就恨她,这个妹妹嫁了个律师,在家当太太,自己的孩子从来不抱,说累,他一去以色列,一路他爹让帮他妹妹抱孩子,没把他给气死。另一个妹妹他比较喜欢,嫁了个牙医,牙医老公和他父亲(也是个牙医)有自己的诊所。

他18岁时和一个犹太女孩结婚,生了两个儿子,意大利美女是第二任妻子,和他结婚时,有一个两岁的儿子,现在已经12岁,他一手带大,视同己出。我看他对那个儿子比他亲生儿子都好。他开玩笑说,如果我嫁给他,我是No three. 其中列举我嫁给他的好处之一就是我一来就有一个12岁的儿子管我叫妈,我赚大发了,听得俺不是滋味,俺还没想当妈呢,更别说后妈了。

和我哥们儿说我遇见一个款爷,对他没特别触电感觉,也还没发现有什么大问题,我该不该继续呢?我哥们儿一听跳起来说:“靠,我要是女的早就上了!,你这辈子还能碰上几个这么有钱还对你上赶的?说你这事成了,我还打啥工呀,你就雇我给他当管家就成!”我一想也是,那咱就也来个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该做饭了,后期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