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俺和款爷(5)

(2008-02-26 18:14:15) 下一个
他吓呆了,没见过我这样,平时安静的小猫现在整个青面獠牙的厉鬼,他象个小学生一样站着,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站了一会儿,就哭了起来,不是光掉眼泪,是那种出声音的哭。我最受不了男人的眼泪,更别说是出声的哭。我一愣,天!我都说了些什么?心一下子就软了,虽然嘴仍不松口,好歹人家是个大老板呀,居然都让我给骂哭了。

这场风波平息下来后,他诡秘地眨着眼睛说:“其实你发火我挺高兴的,你猜为什么?” 他说:“你发火是因为你开始吃醋啦,说明你开始爱上我了!” 我听了一愣:“是吗?” 自己也希望是这样。

回来后他老实些了,他是一个非常喜欢和女人调情的人,走到哪儿都不闲着,我不在他调情也就算了,当我的面调情,我算什么?别人怎么看我?他要是真心希望我做他太太,他必须还得尊重我更多一些。

我一直暗自着急我对他还没感觉,我哥们儿比我还着急,一看我不死不活的样儿,就知道我还没爱上款爷,使劲给我打气,他也知道我的脾气,急得他上窜下跳的,还考虑个啥呀,尤其一听他又带我去这儿去那儿了,口水流得用桶接,这可全是有钱人去的地方呀,啧啧!!姑奶奶你就别再考虑什么激情了,人家好多女的是有钱就有激情,眼睛一闭全是Brad Pitt,你咋就做不到呢?我说你去试试?眼睛是闭上了,手一摸那触觉也不对劲儿呀!软囊囊的一身肥肉,不知道还以为手伸进发面盆里了呢,能忍住不吐就不错了。他和那两个风骚女人调情,我居然发了这么大的火,难道不知不觉中我已经爱上他了?”

我知道我没有爱上他,虽然有时我非常佩服他,他的精明,他的细致,他的组织能力,我甚至想爱由崇拜开始,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可到现在,我隐约地意识到,我不太可能爱上他了,今天的事情虽然过去了,但会在我心中留下一个记号,如果想同的事情发生几次,我基本上会甩手而去,心不在一个人身上,想找离开的理由是很容易的。我很清楚我生气不是因为吃醋,我觉得他们伤害了我的尊严,那两个女的肯定以为我也就是个小蜜什么的,肯定不是太太,才敢公然当我的面和款爷调情,款爷没有出来保护我的自尊心,却象典型的臭男人一样,去迎合女人的奉承,我觉得我的自尊心被伤到了。

度假结束了,他开始摧我搬进他家,要我开始打包装箱,他派工人去帮我搬家。我一直拖着,越拖我自己越清楚,我不太可能和他走到一起了。首先我们的兴趣爱好不同,他喜欢赛马,赛车,开飞机,对电影音乐的品味和我格格不入,性格中的怪癖也越暴露越多,比如洁癖,我在他家用过洗手间后,我必须仔细地检查有没留下痕迹,有一点痕迹他就会不高兴,以至于我每次用洗手间都很紧张,另外他的规矩特别多,马桶盖子一定要盖上,洗手间的门一定要关上,但一楼一进门的洗手间门却必须开着不能关。工人如果不小心踩倒几根草,他会大发雷霆,把几个可怜的俄罗斯工人骂得狗屎淋头,一天工人把他新买的割草机搞坏了,我紧张地想:天啊,他还不得把这两个可怜的工人的脑袋给扭下来啊!结果呢,他非常宽容地说:“没事,你们还不太会操作,我再给你们示范一次。” 一个非常奇怪的人。去餐馆吃饭,他只喝苏打水,要求两只杯子,一个里面放冰,另一个放柠檬,如果WAITER替他把苏打水倒在水杯中,他会非常不高兴,因为他并没有告诉他这样做,每个人都必须严格按照他的要求来做事。在纽约街头散步,一个小贩想卖给他一块假劳力士,拉了他手臂一下,他发了很大的火,我说小一庄,没必要发火,他说:”我的身体,你凭什么不经我的允许就上来碰?“

猪肉海鲜是他的大敌,绝对不能进他家门。我给他做过几次饭,做完饭,厨房要彻底消毒,如临大敌。我暗自想:成了他的太太每天做饭都得这么折腾,谁受得了啊?他轻松地说:你可以不干啊,反正有清洁女工,要不就天天吃餐馆不做饭也行。他洁癖到了每天洗澡不洗一两个小时不出来的程度,而且见不得他有一根头发不顺,如果不顺,他就用小镊子给揪下来,我笑着说:你还有几根头发呀,还揪呢。只希望我穿牛仔裤,长头发,素面朝天,不许化妆,我偶尔用一次口红,他会说:“恶心!快擦了!” 我穿衣服有自己风格,不喜欢别人给我指手划脚,可和他在一起,我每天穿的衣服他会评论一下,他不喜欢的我不能穿,我可以自主的地方几乎所剩无几。

和他在经商中表现的成熟和老练相反,生活中的他心智很不成熟,而且非常NEEDY,象那种时时刻刻要人哄的孩子一样,他还真的叫过我“MOMMY” ,看着一个半老头叫我妈咪,我差点没吐,不仅没爱上他,反而开始厌恶他了。他总是问我他是不是很性感,很英俊?他说自己除了肚子有点大,四肢都不算胖,我笑言:“那岂不更糟糕?象蜘蛛一样!” 我实在不会口是心非,我说你不英俊,也不性感,但很聪明,很能干。他就撅嘴和我斗气,说我宁可他认为我性感,时时刻刻想要他。有的是女孩认为他英俊性感,很多女孩都想要他。我说:“恐怕是她们认为你的钱包很性感,想要你的钱包巴?” 他说:“ you are so mean! ” 他是被奉承他的女人宠惯了,没有人象我这么直言。

我们除了看电影,打游戏,几乎就没什么可以玩到一起的东西了,为此我教他打牌,打中国的捉对家儿,他挺喜欢玩,去他家还教会了他父母,我们一起玩,这样又解决不少我们在一起没什么可干的尴尬。旅游他喜欢去商业气息浓的地方,比如拉斯围加斯,迈阿密,我也都跟他去过了,每年去两次,乐此不疲,可我认为那是最无聊的地方,我喜欢去文化气息浓的地方,喜欢博物馆和画展,喜欢看有争议的电影,他对文化特色不感兴趣。
他经常会看见起飞的飞机赶紧把车子停下,看得入了神,喃喃地说:“我多想当一名飞行员啊!” 不止一次说他想把公司卖了去开飞机。

他最喜欢玩的游戏是学狗叫,经常要我学狗叫,我说我不叫,要叫你叫,他就真的“汪汪汪” 来几声,然后就嘻皮笑脸地说:“该你了!” ,弄得我哭笑不得,这么一个中年人,喜欢象玩一个象5岁小男孩的游戏。他喜欢讲黄色笑话,很多庸俗而且一点都不好笑,最经常挂在嘴上的玩笑的是:我不和有孩子的女人睡觉,我问:为什么?他说那我不就成了”mother er了吗?谁能把眼前这个没长大的小男孩和那个呼风唤雨的大老板联系在一起呢!我常想,如果他的雇员看见他这副德行,他说话还有没有威力?

最让我觉得不能忍受的是我们在外面吃喝,经常会遇到些骚首弄姿的女服务员,这些人鼻子特别尖,都能闻出来他身上的钱味儿,加上他一看面相就一个阔佬,虽然穿着打补丁的牛仔裤,人也能看出来这是个有钱人。加上很多地方是他经常去的,都知道他是谁,他很喜欢被这些人捧着,喜欢她们和他调情,明明知道那些人肉麻的奉承都是些假话,也乐在其中。他之所以这样我认为还是他不够尊重我,虽然他总说我们要把彼此作为生活中最重要的人,可我要是看哪个男的一眼,他就不高兴大半天,总是要反复哭兮兮地问我爱不爱他,吓得我见到帅哥就象低型号机器人一样,眼不会转,头不会扭,只会笔直走。可他自己不长记性,不管我怎么不高兴,他仍然和那些女人调情。从第一次他哭对我的震撼,到现在动不动就哭,我已经不胜其烦。

时间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过了一年多,虽然我已经对他有些感情(日久生情吧),但我知道我不爱他,而且越来越不喜欢和他在一起了,尤其是他想亲热的时候,实在太为难我自己了,我都开始讨厌自己,我不断地问自己:如果这个人是一个靠工资吃饭的普通中年胖子,我会考虑他吗?答案不用说也知道,我对他没有physical attraction, 我不喜欢和他亲热,虽然很多方面我很佩服他。我开始认真考虑如何撤退,我哥儿们儿急了:“靠,我怎么就不是女的呀!” 我暴笑:“你可以变成女的呀,听说北京八大处整形医院的陈焕然博士的变性手术做绝了,挖根儿凿洞,活儿做的特干净,要不我先咬牙闭眼再坚持几个月占着位置,等您变好了来接班?” 我哥们儿说:“姑奶奶,你咋就不能咬牙闭眼跺脚就把这活儿给揽下来呢?” 牙也咬过了,眼闭了不是一两回了,脚都剁麻了,不行,真的不行,我无法改变我的性格,性格决定命运,我的性格早已注定了我的命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涩郎 回复 悄悄话 did you do it or no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