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9月27日

(2008-09-27 12:41:50) 下一个

没做什么事,感觉很累,精神紧张,在家里不想说话。也没法儿说,说什么老公都有相反的意见,从来没有鼓励,我做什么都有毛病,都有问题。有时候挺好心情让他一句恶心的话说的兴致全无。所以懒得听,白找不高兴。

Agent要了我的学历证明,ID复印件,填了张表,要做背景调查。大公司要求比较严。这些都没问题,我最担心的是面试,怕因为紧张像上次一样搞砸了。

面试如果运气好能过,上班要学的新东西我能否适应,工作多了能否不慌乱,速度能否跟上,这些对我都是挑战。这只是个9个月的合同,我能坚持下来吗?

现在学会每做一件事尽量考虑周全,反复想想,以前不喜欢用脑,差不多就行,这样不好。

Where do I fit in the worl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