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3月28日

(2009-03-28 07:52:23) 下一个
今天大姨妈来了,竟然没感觉。以前每次来情绪都很差,总要哭几次,这次竟然没有伤心的感觉,看来靓汤煲的好,管用了。

上周有点感冒,一直处于要发不发的阶段,下班回家没精神,天天早早睡觉,快变成BABY了。

昨天主持了一个电话会议,因为是第一次,紧张的不得了。五个月前我可从来没想过自己能做到这一步。同事把电话会议的号码,密码告诉我时,我还说根本用不着,她回一句:you never know.是啊,I never know. 基本上时间很短,30分钟。因为有问题要解决,所以事先花了两个小时找资料,提前做准备。欣慰的是参加会议的同事们都很敬业,事情很快说清楚了,30分钟解决问题。事先头儿还对我说:如果谁都说不清,things circle around, don't waste time. Say you will do further investigation and end the conference. 但看来好于期望值,和头儿汇报了,她也很高兴。

能做成一点事,有成就感,还是很高兴的。工作和别的不同,投入的多一点,回报就有,不像感情,我的投入总以失败告终,溃不成军。人呢,应该了解自己,什么擅长什么不擅长,扬长避短,不然对不起自己这一生。想要的东西,如果没那个本事得到,不如转而发展其它方面,生活会好过些。强求即是祸,佛祖说的对啊。感情的事,不会再谈,事业上,稳扎稳打,争取能做出番成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