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贝,宝贝,小宝贝

(2009-01-22 07:19:01) 下一个
宝贝越来越漂亮了,那眉眼,那神情,漂亮啊

(1)。Puzzle
宝贝前些天画了一幅画,挺好看的,就把它贴在硬纸壳上,剪成很多小块,给她当puzzle玩。宝贝很开心,我也觉得自己很有天分,非常有创造性,洋洋自得。
昨天晚上,宝贝给我抱来满满一小筐碎纸,说那是她给妈妈做的puzzle,让我拼出来。难度虽然很大,不过,既然是宝贝送的,无论如何都不能让她扫兴。越拼越不对劲,最后发现,她把我的工具书给剪了。问她为什么剪妈妈的书,她说她想用妈妈最喜欢的东西给妈妈做玩具。

(2)。惊险
今天出去购物。把宝贝放在car seat上,给她系好安全带,觉得起后备箱的东西没有放稳,于是去摆放。突然听到车喇叭响,看看左右,没发现什么异常的情况。又听到几声车喇叭响,心想怎么碰到素质这么低的人了,在停车场紧着按什么喇叭啊?赶紧关上后备箱,打开车门,吓得我腿都软了。宝贝一个人坐在驾驶位上,高兴得厉害。看到我,说,“妈妈,快到car seat上坐好,我带你回家”。

(3)。体操
今天上午的体操课与往日没有太大的区别。有一个动作是:双手抓紧吊环,弹跳三下,老师护住小朋友的胯部,后空翻落地。宝贝双手一抓吊环,双腿前屈,还没看没明白怎么回事,她一个后空翻落地。老师只说了一句,“My God.”.我吓得什么都不敢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