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贴心小棉袄

(2010-08-10 12:25:00) 下一个
1。

有一次和老公吵嘴了,他晚上回来晚了。

女儿问我爸爸怎么还不回家,我说他在单位和大妈聊天,聊的开心,怎么会按时回家呢?

爸爸回来后,女儿问他有没有和大妈聊天,爸爸说工作忙,没和大妈聊天。

女儿第二天告诉我,爸爸没和大妈聊天,工作忙。

后来有一次,我没听女儿的话,她说,“妈妈,你要听话,乖乖的,不然,以后我就不陪你聊天了”。

感情小家伙这两天话多,是为了陪我聊天哈。

2。
为了鼓励女儿下军棋,我连输两局。

女儿又蹦又跳,高兴的厉害。问我,“妈妈,你想不想让我告诉某某和某某呀?”

我问她告诉他们什么。

她说告诉他们我连输两局。

我说没问题。(他们是女儿的好朋友)。

女儿拍拍我的脑袋,说,“乖妈妈,我不会说的。你以后会下好的。”

我问她为什么不说。

她说,“妈妈该不好意思了。这是我们两个的secr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