啸月追风

个人翻唱,好歌推荐,NBA Highlight, 吃饱了没事的评论,等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坛庆大PK】【倚天队】 直到世界末日 —— 啸月

(2021-08-10 12:18:46) 下一个

好久没来,凑个热闹。。。

 

歌曲收录于齐秦1994年《无情的雨无情的你》专辑中,原歌为Chris De Burgh(克里斯·蒂伯,1948年10月15日出生于阿根廷)于1975年自己作曲作词演唱的《A Spaceman Came Travelling》(翻译为《一个太空人来旅行》)。
这首翻唱的《直到世界末日》词作者为杨立德。其更深邃的词意表达,也让这首歌成为这张专辑中最有内涵的作品,并为这张原本应该叫《边界》的专辑,注入了比较文学化的历史反思,当然,这也从另一方面证明了齐秦在对音乐更进一步的追求上,确实已经达到了他能力的极限。
他们说季节越来越无常
就连雨水也跟着受伤
整个世界象风中尘埃
谁也不敢大声对人说你爱我吗
别问我永久到底够不够
假如地球脱离了宇宙
永恒的大地开始融化
就让我们紧紧拥抱着变成沙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有审判
所有人类剩我们两个
不管付出任何的代价
我愿为你钉上无悔的十字架
不要怕 啦....啦....啦....
一直到世界末日 等你回答
不要怕 啦....啦....啦....
一直到世界末日你爱我吗
士兵们放下他们的枪
顽皮的孩子收起了翅膀
愤怒的火山停止喧哗
异常的平静埋伏着多少不安
风暴渐渐升高大地开始动摇
我在风中呼唤你听见了吗
别在世界末日来临之前
口中仍然隐藏着那句话你爱我吗
不要怕 啦....啦....啦....
一直到世界末日 等你回答
他们唱 啦....啦....啦....
一直到世界末日等你回答
不管你要付出任何的代价
就让我们紧紧拥抱
一直到世界末日你爱我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