啸月追风

个人翻唱,好歌推荐,NBA Highlight, 吃饱了没事的评论,等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青春日记】

(2009-04-08 11:29:00) 下一个





青春日记

我在青春的日记里流浪 
迷惘的脚步一行一行 
走过欢喜走过忧伤 
走过那些莫名的惆怅 
还有那初次动情的地方 
当年龄在记忆里成长 
我的目光我的歌唱 
每一天都在这里珍藏 
我对你谈起的那┟蜗?nbsp;
还有我的年少轻狂 
青春的日记应该充满阳光 
照亮了每一页年轻的时光 
积蓄温暖积蓄力量 
因为我和我的梦正奔跑在路上 
来不及叹息来不及思量 
来不及回头望 
因为青春正长 青春正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my之声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双黄色的canva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