啸月追风

个人翻唱,好歌推荐,NBA Highlight, 吃饱了没事的评论,等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蒙娜丽莎的眼泪】

(2009-01-09 22:58:46) 下一个



歌手:林志炫
歌曲:蒙娜丽莎的眼泪

在浪漫之都你看到了蒙娜丽莎的微笑
你说这对你很好
这次旅行让你渡过了感情的低潮
你觉得曾经爱的太苦
感谢我听你倾诉温柔的痛苦
在我的梦里因为可以和你相爱而骄傲
然而你都不知道
我期待在你爱的世界里变得重要
你要把爱人慢慢寻找
对你付出的一切只换来我对自己苦苦的嘲笑
蒙娜丽莎她是谁
她是否也曾为爱争论错与对
为什么你总留给我失恋的泪水
却把你的感情付给别人去摧毁
蒙娜丽莎她是谁
她是否也曾为爱寻觅好几回
她的微笑那么神秘那么美
或许她也过感情的千山万水
才发现爱你的人
不会让他的蒙娜丽莎流眼泪?
在我的梦里因为可以和你相爱而骄傲
然而你都不知道
我期待在你爱的世界里变得重要
你要把爱人慢慢寻找
对你付出的一切只换来我对自己苦苦的嘲笑
蒙娜丽莎她是谁
她是否也曾为爱争论错与对
为什么你总留给我失恋的泪水
却把你的感情付给别人去摧毁
蒙娜丽莎她是谁
她是否也曾为爱寻觅好几回
她的微笑那么神秘那么美
或许她也过感情的千山万水
才发现爱你的人
不会让他的蒙娜丽莎流眼泪
蒙娜丽莎她是谁
她是否也曾为爱争论错与对
为什么你总留给我失恋的泪水
却把你的感情付给别人去摧毁
蒙娜丽莎她是谁
她是否也曾为爱寻觅好几回
她的微笑那么神秘那么美
或许她也过感情的千山万水
才发现爱你的人
不会让他的蒙娜丽莎流眼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orningtiger 回复 悄悄话 i love this song so much, thank you very much.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最好听, 给100分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