啸月追风

个人翻唱,好歌推荐,NBA Highlight, 吃饱了没事的评论,等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原来的我】

(2009-01-09 22:52:10) 下一个



歌手:齐秦
歌曲:原来的我

给我一个空间,没有人走过,感觉到自己被冷落. 
给我一段时间,没有人曾经爱过,再一次体会寂寞. 
曾经爱过却要分手,为何相爱不能相守,到底为什么. 
早知如此,何必开始,欢笑以后代价就是冷漠. 
既然说过深深爱我,为何又要离我远去,海誓山盟抛在脑后. 
早知如此,何必开始,我还是原来的我.  

给我一个空间,没有人走过,感觉到心灵的伤口. 
给我一段时间,勇敢的面对寂寞,再一次开始生活. 
曾经爱过却要分手,为何相爱不能相守,到底为什么. 
早知如此,何必开始,欢笑以后代价就是冷漠. 
既然说过深深爱我,为何又要离我远走,海誓山盟抛在脑后. 
早知如此,何必开始,我还是原来的我. (重复) 

既然说过深深爱我,为何又要离我远走,海誓山盟抛在脑后. 
早知如此,何必开始,我还是原来的我.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走过岁月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得冒油,不输任何专业歌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