啸月追风

个人翻唱,好歌推荐,NBA Highlight, 吃饱了没事的评论,等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怕你为自己流泪】(噪音版)

(2008-11-07 06:54:58) 下一个


这是我能找到最好的伴奏,噪音很大,请大家见谅!





怕你为自己流泪

感觉总会有这么一天 
看着你无话可说 
太阳的光直射你的脸 
难过的深埋我的头 
再也不敢直视你的眼 
怕你为自己流泪 
再也不想让你太疲惫 
我知我面临着分手 
*不用说GOOD-BYE 
让我在黑暗中回味 
我的梦从此没有色彩 
不用说GOOD-BYE 
我会珍重那未来 
和你那带不走的圣爱 
电话中你说你要回来 
盼着你可又想闪躲 
一颗心为我为爱归来 
可我又如何对你说 
脑海是空白 恐惧矛盾的现在 
没有权力挽留这份爱 
爱依然存在 不愿消失得太快 
不要把我关在门外 
一切一场梦 一切将成空 
一切留在孤独回忆中 
一切不是梦 
一切也不是一场空 
不要把我关在门外 
(REPEA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