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是多想见到你 /冷漠】周末愉快

(2017-08-26 09:11:32) 下一个

【我是多想见到你 /冷漠】下载听
风吹过来花瓣散落一地
淡淡的香飘散在风里
隐隐约约闻到了你的气息
依然还是那么的熟悉

我又想起那年的我和你
时常静静坐在院子里
随风飘来阵阵花的香气
如你一般都让我着迷
想问你去了哪里
这些年没有你的消息
我依然思念着你
从来都不曾停息

我是多想见到你 告诉你
这些年我始终还爱着你
执着的心请别再怀疑
我是真的不会放弃
我是多想见到你 抱着你
紧紧的把你拥入我怀里
如果我们还能在一起
放弃什么都可以除了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