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花仙 /丁庄词曲】写给记忆中的她

(2011-04-17 10:24:28) 下一个


下载听歌


【花仙 /丁庄词曲】

那一年,
你来到我眼前,
浅浅地微笑印在你粉红的小脸,
你轻轻地从我身前走过,
轻盈的身姿带着淡淡的体香,
新来的女孩啊,
我认定你就是我最爱的花仙

那一年,
我约你相见,
缓缓地脚步诉说着甜甜地初恋,
夏日的江水在一旁流过,
小声喃喃地吟唱着古老的祝愿,
糊涂的情人啊,
愿你们相亲相爱永把手牵
(没有结果,越走越远)

那一年,
听朋友把你言,
伤心的泪水打湿了牵挂的双眼,
虽然我们已是越走越远,
为什么还是那么难告别昨天?
心上的小妹啊,
但愿你一路走好幸福永远

一年又一年,
一天又一天,
让我的歌声带去对你的思念,
你是我心中不变的花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过来控诉这个花心老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