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九月 /周云蓬】周末愉快

(2016-09-29 19:25:02) 下一个

这两天追着看了最喜欢的《真人版不良人》网剧,这是演陆林轩的李纯,可惜只有12集。
这首歌中间间奏太长,随意加一段《蓝蓝的天》,


【九月 /周云蓬】下载听歌

目击众神死亡的草原上野花一片
远在远方的风比远方更远
我的琴声呜咽 我的泪水全无
我把远方的远归还草原
一个叫木头 一个叫马尾
一个叫木头 一个叫马尾

一个叫木头 一个叫马尾
一个叫木头 一个叫马尾

。。。
远方只有在死亡中 凝聚野花一片
明月如镜 高悬草原 映照千年岁月
我的琴声呜咽 我的泪水全无
只身打马过草原

一个叫木头 一个叫马尾
一个叫木头 一个叫马尾
一个叫木头 一个叫马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