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漫漫伴我走遍天涯 /王爱华】

(2016-09-19 17:00:47) 下一个

【漫漫伴我.../王爱华】下载听歌

相约在古城脚下
守候一世爱情神话
看你风舞长发
清纯红透人面桃花
你是一朵美丽的桃花
开在心中纯洁无暇
绚丽多彩美丽如画
漫漫伴我走遍天涯

相约在夕阳西下
编织一世美丽童话
一切无需作答
花语月下有我牵挂
你是一朵美丽的桃花
开在三月美如天下
昙花一现千年留下
悠悠飘香岁月年华
你是一朵美丽的桃花
开在心中纯洁无暇
绚丽多彩美丽如画
漫漫伴我走遍天涯
漫漫伴我走遍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