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不痛 /徐佳莹】我是歌手4.8

(2016-03-02 19:53:47) 下一个

在桃李醉春风网站发现了徐佳莹版的这首歌歌谱,很喜欢。这首歌没有半音,但是用了两个不连着的调,差3个#(半音),多数歌里变调是差一个#

我是歌手4.8点评
李克勤《丑八怪》,觉得还不错,很有激情
李玟《我真的受伤了》,我唱过的一首歌,没有觉得她唱的有特别之处,
徐佳莹《咕叽咕叽》,她选的歌都很有特点,这首4/4歌里面夹杂着一些3/4,很青春的演唱,很嗨
黄致列《HONEY》,觉得和他的形象比较符合,和上次那个砰砰砰一样,歌选的很成功,很喜欢表演,除了听不懂,呵呵!
容祖儿《想着你的感觉》,觉得很好听,感动了我
张信哲《亲爱的小孩》,我唱过,请来了一帮小孩,似乎有台湾元素,唱的有感动我,或者说很感动,力量似乎还是不够,
王晰《亲密爱人》,还是同样的风格,也很好

这一次总起来说都比较喜欢,可能还是最喜欢徐佳莹,黄之列表演极强,歌适合他,不过我个人偏好中文歌,除去个人爱好,两人排第一。张信哲的也相当有特点,排第二。其余的几位都唱的有感动我,还是很喜欢的,不过没有能够给出次序,或者说差别我一下子说不出来,

徐佳莹的那首歌我也唱了初唱,还不太满意,就先发这首歌“不痛”了


【不痛 /徐佳莹】下载听歌

一点点痛的感觉
加上一点我对你的思念
承诺不算太遥远
遥远只剩一瞬间
一步步靠近终点
再差一步我们踏上永远
谎言让人太陶醉
陶醉在你给的世界

我不想不愿不去承认我的执著
怕不知不觉无法忍住眼泪不留 oh~
是爱伤害了彼此的自由
你不看不听不说为什么要离开我
我不哭不笑只剩下沉默
带著我的骄傲高飞远走

紧握过的双手
拥抱过的温柔
所有的对错
跟着脚步你一定带走 唔。。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