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依然爱你 /王力宏】周末愉快

(2015-02-02 18:47:08) 下一个
 
【依然爱你 /王力宏】下载听歌

一闪一闪亮晶晶 留下岁月的痕迹
我的世界的中心 依然还是你
一年一年又一年 飞逝仅在一转眼
唯一永远不改变 是不停地改变
我不像从前的自己 你也有点不像你
但在我的眼中你的笑 依然的美丽
日子只能往前走 一个方向顺时钟
不知道能爱多久 所以要让你懂
我依然爱你 就是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时时刻刻的幸福
你每个呼吸 每个动作 每个表情
到最后 一定会 依然爱你
(依然爱你...)
我不像从前的自己 你也有点不像你
但在我的眼中你的笑 依然的美丽
日子只能往前走 一个方向顺时钟
不知道能爱多久 所以要让你懂

我依然爱你 就是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时时刻刻的幸福
你每个呼吸 每个动作 每个表情
到最后 一定会 依然爱你
(依然爱你...)
我依然爱你 或许是命中注定
多年之后偶然 偶然都无法代替
那些时光 是我这辈子最美好的
那些回忆 依然无法忘记
我依然爱你 就是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时时刻刻的幸福
你每个呼吸 每个动作 每个表情
到最后 一定会 依然爱你,耶
你每个呼吸 每个动作 每个表情
到永远 一定会 依然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琬玥' 的评论 : 美眉好!
听口气就像是老熟人一样:) 以前总是用原调,这次其实也可以,不过还是降了一个音,确实不能使劲喊,能娱乐大众娱乐自己就好,
琬玥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painting。柔润的背景衬托出人物的纯洁善良。望博主心想事成,找到那依然爱你,懂你,珍惜你的梅。多爱惜自己的身子嗓子,来日方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