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邓歌大会】【何日君再来 /邓丽君】

(2014-07-13 06:52:26) 下一个
我这么爱凑热闹的,这邓歌大会忍不住要参加,用酷我K歌试试录歌,非常方便,混响会和我平时有所不一样,


【何日君再来 /邓丽君】下载听歌

好花不常开 好景不常在
愁堆解笑眉 泪洒相思带
今宵离别后 何日君再来
喝完了这杯 请进点小菜
人生难得几回醉
不欢更何待
来来来,喝完这杯再说吧!
今宵离别后
何日君再来

停唱阳关叠 重擎白玉杯
殷勤频致语 牢牢抚君怀
今宵离别后 何日君再来
喝完了这杯 请进点小菜
人生难得几回醉
不欢更何待
哎!再喝一杯,干了吧!
今宵离别后
何日君再来

给下面这位中东来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盘中餐' 的评论 : 哈哈,这是来得早不如来得巧,那位朋友来这里,正好LD从沙特回来。我估计这位加拿大朋友是一个假的‘中东’:)
盘中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ngZhuang' 的评论 : 哇,我来那么多回,基本只有馒头吃。这位移民加拿大的中东朋友一来就有枣吃,咋恁有口福呢?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ycanada18' 的评论 : LD今早刚从沙特回来,带的礼物发上面,给你这位中东朋友:)
flycanada18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有邓的韵味在里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