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单眼小猫 /丁庄词曲》给网友

(2014-05-28 17:49:03) 下一个
这是第二首用网友名字写的歌,第一次是“飞雪飘花”,那次有巧合的部分,这次可是专门给网友写的。
单眼小猫见多识广,在我博客留下了不少有帮助的评语,觉得名字好玩,写首歌答谢!


【单眼小猫 /丁庄词曲】下载听歌

1)单眼小猫,眯着你的一支眼睛,
似乎总是在思考,
你在想什么,能不能跟我聊聊?
2)单眼小猫,眯着你的一支眼睛,
似乎总是在微笑,
你在笑什么,能不能让我知道?

难道你是王语嫣转世?
你的知识渊博,评语犀利,
善解人意你无所不晓
难道你是小龙女托生?
你的出手敏捷,身影无常,
一有动静你瞬间出招

小猫啊,小猫,
好想看到你灿烂的微笑
小猫啊,小猫,
好想与你大千世界共逍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单眼小猫' 的评论 : 本来是想用IPAD好好配曲,但是做起来就偷懒了,还是以前的老办法配器。
以后可以做好一点,反正自己的歌,等配曲的功夫好些以后再重做
单眼小猫 回复 悄悄话 写个原创不容易,您千万不要再花时间去配曲了,真的。好意俺心领了。祝夏安!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单眼小猫' 的评论 : 哈哈,你的刻画很形象,淘气是肯定的:)
你没说什么,那我就要写曲了。这两天我很忙,好在我这里不出精品,从来只追求“随意率性”,哪天有个空来配曲。
单眼小猫 回复 悄悄话 庄主周末愉快!六一快乐!暑期愉快!

俺滴个老大滴大庄哥哎,您是不是特喜欢看金庸小说啊?哈哈哈,前世的王语嫣或者小龙女,到了今生,变成单眼小猫,我一时兴奋对着镜子左照右照,可惜没见一点她们的影子啊,这个巨变让俺十分郁闷,恨不能立马穿越回去。不过,如果真有前世,要选择小说人物,俺希望是古龙笔下的那个苏樱,并不是耳熟能详的一个小说人物。

感谢您花时间写了这么多美言,看得俺是恨不能赶紧去读个博士学位,再跑韩国找个什么医生,您懂的。俺给自己也画了个素描,这个应该接近真实的自己,除了双眼亮外:

单眼*小猫*猫眼单
眼明*心亮*亮眯眼
小猫*猫小*小猫小
猫语*淘淘*淘气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