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的爱情被你烧成灰-游鸿明】冷冷的熬

(2014-03-08 08:37:18) 下一个
这次没有跟风,直接找了游的歌,上次就很喜欢,歌词比较长,所以换一个模板试试。
中间的照片是我家的文竹,刚照的,

【我的爱情被你烧成灰-游鸿明】下载听歌

假装不懂你的心
已经有了清楚的决定
不是因为我还在梦里不醒
只想为彼此 留一些余地
故意不听我的心
痛着挣扎虚弱的声音
摒住了呼吸让泪慢慢散去
最后的记忆
还带着一点笑意
我的爱情被你烧成灰
日日夜夜 向无边寂寞里飞
天涯海角人往哪里靠
只能慢慢的慢慢的逃
我的爱情被你烧成灰
灰色的雪 飘散成昏暗的天
每分每秒 怎么忘的掉
我的心 冷冷的冷冷的熬

故意不听我的心
痛着挣扎虚弱的声音
摒住了呼吸让泪慢慢散去
最后的记忆 还带着一点笑意
我的爱情被你烧成灰
日日夜夜 向无边寂寞里飞
天涯海角人往哪里靠
只能慢慢的慢慢的逃
我的爱情被你烧成灰
灰色的雪 飘散成昏暗的天
每分每秒 怎么忘的掉
我的心 冷冷的冷冷的熬
我的爱情被你烧成灰
日日夜夜 向无边寂寞里飞
天涯海角人往哪里靠
只能慢慢的慢慢的逃
我的爱情被你烧成灰
灰色的雪 飘散成昏暗的天
每分每秒 怎么忘的掉
我的心 冷冷的冷冷的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逻辑' 的评论 : 这位游公子的歌应该来说,比较有味道,音区也在我的范围之内,
还没有唱好,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体会一般来说,一首歌今天花一个小时,明天再花一个小时比较有效率。
但是今天学的歌,如果今天再花上五六个小时唱,似乎也不能够提高,估计是要融化一下什么的,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单眼小猫' 的评论 : 跟风比较容易,歌有足够的保证至少是别人选过的,伴奏也肯定有,只要查查有歌谱就可以了。
最近大家来博客,我希望找到更好一点的歌,选歌还是要花些时间的,毕竟我对目前流行的歌是没一点概念,
木逻辑 回复 悄悄话 前辈落座嘞,站了一晚上,终于可以坐下听歌嘞。 1~?,这不是小小木滴照片吗?嘎嘎
庄主是真喜欢这类型滴歌哈,绝不是叶公好龙:)
单眼小猫 回复 悄悄话 庄主周末好!俺也非常喜欢文竹,有生命色却又低调。

您这次没跟风选的男声歌,让人感觉到了谦和庄主骨子里其实有股韧劲,不知猜对木有,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