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爱的箴言-罗大佑】以梦生日快乐!

(2013-09-22 12:29:37) 下一个
这首歌在“好声音”里听到的,很喜欢。油管听了一下,邓丽君,罗大佑,齐秦的唱法各不一样,所以我也随意唱了:),


【爱的箴言-罗大佑】下载听歌

我将真心付给了你
将悲伤留给我自己
我将青春付给了你
将岁月留给我自己
我将生命付给了你
将孤独留给我自己
我将春天付给了你
将冬天留给我自己

爱是没有人能了解的东西
爱是永恒的旋律
爱是欢笑泪珠飘落的过程
爱曾经是我也是你

我将春天付给了你
将冬天留给我自己
我将你的背影留给我自己
却将自己给了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