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秀故我在】【天使-五月天】

(2013-05-01 20:47:18) 下一个
我的母亲今年一月去世了,这周末是母亲节,就用这首歌纪念了。要回国两周,也在此暂别各位,


【天使-五月天】下载听歌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护著我的天使
从此我再没有忧伤
你就是我的天使
给我快乐的天使
甚至我学会了飞翔
飞过人间的无常
才懂爱才是宝藏
不管世界变得怎么样
只要有你就会是天堂

像孩子依赖著肩膀
像眼泪依赖著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著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