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秀故我在】【我真的受伤了-王菀之】

(2013-05-03 18:35:01) 下一个

【我真的受伤了-王菀之】下载听歌

灯光也暗了
音乐低声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阴天了
人是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 作为快歌手,凑个热闹,跟歌谱现学现场,听原唱不多所以不够准确。也秀秀我做的虾饺:

搓揉,不需要用案板:


切成大小差不多的剂子,就可以准备做皮子了:




放桌子上,中间用烤盘纸防止粘粘,用刀背用力按:




用刀贴着桌面铲起来,注意不要犹豫,一下铲起最好,刀子上不用抹油,但是用一个湿点的抹布擦保持干净:


馅料不能太多,这次我全部是用虾饺方法包的,


褶子不算多,但是比较清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