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曾经爱过你 /郑源】

(2012-05-22 21:42:25) 下一个

【曾经爱过你 /郑源】


傻傻的想了很久
却依然想不出分开的理由
你走的时候用沉默代替了分手
是你太残忍还是我太认真

如果爱情可以瞬间忘记
我又何苦那么的爱你
冰冷的空气
穿透我的身体
冰冻我的心

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
却看不到我滴在键盘上的泪
眼泪的滋味好象苦水
我会记着你的好
一辈子
为你落下最后一滴泪
不再哭泣
也许某天还会笑着想起你
写下的日记都是回忆
只希望你可以在你的心里

留下我的身影...

落下的泪滴是为了你
也为了证明我曾经真的
爱过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