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岁月如风

(2021-01-17 21:44:55) 下一个

我不是文青, 但却给自己的帖子起了一个这样的标题, 有点怪怪的。

下午时接到前同事的电话,聊起了各自的近况, 还有另一个前同事的近况, 我和他都说到各自的孩子,都说到我们准备过几年就退休了。

说着准备退休的事, 我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2000年, 我去IRS 做consultant,  和这个同事共事, 当时除了他, 还有另外三个国男, 我们常在一起吃午饭。我和他们都挺谈得来的。这同事人很好的, 我自己买的房子, 还是他陪我去看的。 我当时才三十多, 还没有认识我先生。。。

上一次和这同事说话是一年前了, 我们装了个石头壁炉, 在家里开了个party,  这同事还和他弟弟, 弟媳来吃饭了。 这一年里又发生了很多事, 疫情, 在家上班, 植牙, 换工作, 适应新工作。。。像是过了很长时间, 又像是匆匆又过了一年。。。

在感叹时间过得太快之余, 我还是很接地气地做了牛肉洋葱饺子作为晚餐, 女儿和老公都对我这饺子很满意呢

今天我和的馅不错, 我是特意加了虾仁粒, 上汤, 蚝油, 酱油, 油和蛋清来调馅的。

我做了蒸饺和水饺, 因为改进了调馅的技术, 这饺子咬一口很多汁就滴出来了。 

说了这么多我做的饺子, 真是黄婆买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