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认错-许嵩】现在认错有没有用

(2011-07-05 22:17:46) 下一个

【认错-许嵩】



那天午后 我站在你家门口
你咬咬嘴唇还是说出了分手
我的挽留和眼泪全都没有用
或许我应该自食这苦果
你的迁就 我一直领悟不够
以为爱已强大的不要理由
心开始颤抖 明白了你的难受
但你的表情已经冷漠

全是我的错
现在认错有没有用
你说你已经不再爱我
我带你回忆曾经快乐的时空
你只是劝我别再执着
全是我的错
现在认错有没有用
你说你喜欢如今的生活
你带我回忆爱里互相的折磨
还告诉了我 别再来认错
认结果
Downloa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