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说句心里话 /阎维文】总是不满意

(2011-04-16 12:00:51) 下一个
跟着哈佬唱这首老歌,总是不满意,看来有些歌是不应该跟风唱的,

【说句心里话 /阎维文】



说句心里话我也想家
家中的老妈妈已是满头白发
说句实在话我也有爱
常思念梦中的她
来来来既然来当兵
来来来就知责任大
你不扛枪我不杠枪
谁保卫咱妈妈谁来保卫她
谁来保卫她

说句心里话我也不傻
我懂得从军的路上风吹雨打
说句实在话我也有情
人间的烟火把我养大
来来来话虽这样说
来来来有国才有家
你不站岗我不站岗
谁保卫咱祖国谁来保卫家
谁来保卫家

下载歌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