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棋子 /王菲】有喜欢国际象棋的吗?

(2010-12-19 16:17:32) 下一个
刚在唱坛听见网友唱了,说是石头唱过的,可是在石头博客没有找到,这首3/4的歌很容易,我也喜欢下棋,就唱了,下图是我曾经的一个奖牌
【棋子 /王菲】



想走出你控制的领域
却走近你安排的战局
我没有坚强的防备
也没有后路可以退
想逃离你布下的陷阱
却陷入了另一个困境
我没有决定输蠃的勇气
也没有逃脱的幸运

我像是一颗棋
进退任由你决定
我不是你眼中唯一将领
却是不起眼的小兵
我像是一颗棋子
来去全不由自己
举手无回你从不曾犹豫
我却受控在你手里

2010女子国象世锦赛侯逸凡淘汰科内鲁,中国提前包揽冠亚军

土耳其官方网站:点这里观看

把链接转过来,坛子里如果有喜欢国际象棋的,和大家分享。上面的网站可以看到所有的比赛,一定要用IE,点左边的Round(01a,01b...),再点击要看的对局就可以了。我对下棋是有兴趣的,每一盘棋我都摆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