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继续孤独 /口琴】谢谢你能爱我这么久

(2010-11-11 08:21:08) 下一个
在wo99找到了伴奏,也学会了,等到录歌时候才发现伴奏不全,没有尾巴。试了消音,效果很不好,只好自己口琴吹一个,好在伴奏只要大概跟着主调就可以了。顺便也用BlueBall Microphone录歌。不过以前用口琴都是迫不得已,都是随意吹一下,这次稍微准备了一下,效果应该好一点,以后可能会多用一些,
【继续孤独 /张祥洪】



谢谢你能爱我这么久
让我体会快乐和满足
我无缘承受你感情的付出
就算心痛只有合十祝福

现在的你是否有了归宿
我担心你的天真和软弱
我无缘陪着你末来的路途
就把所有伤痛让我带走

我也该继续我的孤独
从此不再让你跟我受苦
如果爱是一种折磨
希望你从此能够彻底解脱
我也该回到我的最初
回到过去那种无靠生活
为爱哭过笑过恨过
可是我无悔和你曾经走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