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女儿情】的故事

(2010-05-01 21:36:49) 下一个

鸳鸯双栖蝶双飞,
满园春色惹人醉。
悄悄问圣僧,
女儿美不美,女儿美不美。
说什么王权富贵,
怕什么戒律清规。
只愿天长地久,
与我意中人儿紧相随。
爱恋伊,爱恋伊,
愿今生常相随。

 

真没有想到《西游记》里面还有这么好听的歌!这首《女儿情》的歌有了下面的这个故事就更精彩了:

央视《艺术人生》之《西游记》20年再聚首。其中当扮演女儿国国王的朱琳一上台就对主持人朱军表示:"其实,自从我一来我的眼里就只有一个人,我的御弟哥哥."而她所说的御弟哥哥就是当年和她演对手戏的徐少华。当被问及有什么话要说的时候她道“自女儿国一别,二十年不见,御弟哥哥,别来无恙?”说完深情的凝视台下的徐少华。

当被问及为什么感情这么深的时候,朱琳回答:"虽然在剧中是一段有头无尾的爱情,但却成却了一段人间佳话。随后朱军问到:"拍《西游记》留下了什么遗憾吗。朱琳回答:"我没有遗憾,因为我完全沉浸在和唐僧的一段儿女情长中."接着补充道:“人有很多七情六欲,人生有很多诱惑,像女儿国国那样,识大体明大意,把爱情作为一种追求。一种憧憬应该是进入了一种境界,女儿国国王做到了,我希望我也做的到”。

还是独身的朱琳入戏非常深,她的笑还是那么地纯洁灿烂!也想到了林黛玉的扮演者陈晓旭也是入戏很深,得了乳腺癌不愿意医治,原因之一就是她要“质本洁来还洁去,不教污淖陷渠沟。”也是叫人感叹。正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种幸福;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场悲伤;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声叹息;在错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份无奈。

视屏的相应链接:http://qinggan.blog.sohu.com/11571447.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