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难过

(2008-02-16 09:01:19) 下一个
难过的夜晚里想起了你,
想起你时却又更加难过。
你像一阵轻风,
忽地一下钻进我的怀里拨动着我的心,
可又倏地溜走让人悲伤万分情不能已。
内心里我千百遍的呼唤着你,你可曾听见?
来吧,
让我再次紧紧地抱抱你!
我要用唇来吻你!
用我的眼泪融化你!
用我火热的心温暖你!
我愿意把我的一切都给你!
因为,
你拿走了我的心!
我,
是你的。

2008.2.17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滴露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我是你的爱人, 我会再象那阵"风"轻轻的飘回到你的心....
deerlake 回复 悄悄话 Is't better than feeling sad by yourself?
deerlake 回复 悄悄话 Why don't you send this sad feeling to your " 不知心的爱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