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知

(2008-04-04 11:05:56) 下一个

懒懒的坐在星光下,心神四游。非常喜欢这一时刻,无人搅扰,贴切自然。望着天上的星星,念着梦想,天人合一,缥缥缈缈。。。
轻轻地吹来了一阵风,更把我的思绪吹向远方。。。

对于飞快流逝的岁月,我似乎已经麻木了。这几天我总是扪心自问,眼前的一切都是真的吗?可是为什么天还是天,地还是地?世界依然无奈,地球还是重复着去年的轨道周而复始的从终点转回到起点?天地的幽奥依然作为伟大的现实存留着,北斗的辉耀与昨日一样不灭的放出光辉?而我的心跳,却如此的澎湃汹涌,我的灵魂竟如此的升华。

遇见你是上天对我的怜悯,能够拥有你心中一隅更是我前世修来的福分。我幸福。虽然我们情投意合却不能在一起,虽然到现在为止我们所说的话,做过的事可能都是靠一时的感觉,虽然那些话都是虚无缥缈不能实现的。可是我觉得我已经变了,我感觉到了。这种感觉在我这十年内未曾有过,而我非常非常的渴望这种感觉 . 。。。

一晃就活到这个岁数,不大也不小了。总算体味过一些所谓的辛酸苦辣。琳琳种种之中难免会有些难忘的事情,难言的感受。十多年了,经历过这些后我以为自己的心死了,不再也不可能会为谁雀跃欢舞。可是你的出现竟然让我的心再次蠢动。

我始终没有勇气评价自己在你心中的位置。可我真的,而且非常认真地想像过渴望过在你的心里全是我,没有别人。没有人比我在更疼你。这也是我的奢求,我的幻想。不想自己的存在会给你带来压力,只想轻轻松松松的与你走过一生。




亲爱的,此时我已经不能自已,许多话被梗塞住了。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即使这辈子不能拥有你,但是下辈子我一定,我一定要娶你,让你成为我心爱的女人来疼你。
让我爱你吧,这辈子和下辈子甚至永远。
让我来照顾你吧,好吗?

抹不去这样的感觉,
我做不到。



星空依然灿烂,
我们依然微笑面对。。。。。。。。。
我们一定会快快乐乐的。。。。。。。。。

晚安

2008.4.4 3: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