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流水账3

(2008-06-01 07:28:39) 下一个

昨晚突然决定要去卸货,今天 6 点就起来了。 7 点钟乘上电车, 9 点到川越。想一想还没吃早饭呢,待会儿干活一定不会舒服,于是就去松屋吃了烧肉定食。 9 点 20 出发前往群马,中途看了一下三上的仓库。尽管三上的仓库很脏,货物堆的乱七八糟,却在门口养了 3 条狗看门,非常搞笑。一路下来发现群马县内的稻子都成熟了,黄澄澄的,可是没有一家收割,非常奇怪。到了我们的现场后我们立即投入到工作中。今天太阳火辣辣的,下午 4 点干完活后我发现我的前胳臂全都晒得通红通红的。 H 的孩子今天也跟过来玩儿了,小家伙特别活泼,到处吆喝。可是下午他肚子疼得难受,我们都很着急,没办法只好提前回去。回去的路上自己就开始犯困,迷糊。这时客户给我打电话要求 7 点见面,我只好下了车又回到公司,跟他谈了一番。之后给 H 打电话问他的孩子怎么样, H 说挂了急诊,还在排队。我挺担心的。回到家已经是 10 点多了,赶紧先把衣服扔进洗衣机里,然后洗个澡。出来后给父母打个电话问候一下,谁想妈妈竟然得了肺炎!今天挂了两次吊瓶,她电话中还一直咳嗽不停。我难过极了,妈妈都 63 岁了,抵抗力不像以前了,生病主要是因为哥的事上了火,一直堵着一口气在心里。希望这次能早些恢复健康。我再洗一拨衣服后就睡,明天争取早点儿到公司。这一天过的挺充实。

你今天都干什么了呀?还好吗?我一直在想。

今天是六一节日,祝你节日快乐。

2008.6.1 23:2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