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我朋友和信天合作捐建小学的经历

(2008-05-21 13:56:48) 下一个
我朋友在杭州主办的.我知道并参与的一共是两个希望小学.都由我朋友负责集资,信天来找人建校.第一次合作是在2004年.我们在某论坛里发了倡议书,并且公布了帐号,为方便国外的朋友参加,还设了能接受外币的帐户.如果有捐款的,就可以直接打入帐户,并以短信或其他形式通知我朋友,她查到汇款后就立即更新捐款名单.我记得第一次集资凑够2万多后,工程就开工了,后来的2万到位后又转给信天了.再后来临时计划加2000还是3000元又为孩子们修了一个图书馆.工程全部结束后,信天把工程项目及帐单全部发过来,由我朋友贴在网上给大家核查.另外,又派一位住在附近地区的网友亲自去小学实地考察,把照片贴上来给大家看.第二次就不对外了,是我们几个朋友自己集资,在自己的blog里公布数字,直接给信天去开办的.第二次是捐款先凑齐了,但正好当地雨季,无法施工,拖了几个月后才开始建的.大概的过程就是这样,写出来想给大家一个借鉴吧.再报告大家一个好消息,信天建的小学在这次地震中完好.所有孩子都安全撤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