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让孩子早读书的另一DVD好推荐: your baby can read

(2008-02-15 12:39:24) 下一个
看了睿妈推荐的leapfrog系列,马上就订了一套给我家老二.真是名不虚传,每天从幼儿园一回家就要求看小青蛙.他现在每天也在哼哼"The C says k"...咱也学睿妈的管理,看完一遍就关上了.保护眼睛重要啊.
作为对宝坛的回报,咱也贡献一把.在儿子1岁2个月的时候,我在图书馆偶然借到一套录像"your baby can read", 这是针对低龄儿童的节目,从我儿子的反馈上来说,效果不错.看了大概一个月后,我试着在纸上写"hi"和"baby"给他看,他竟然读出来了.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会读的词越来越多,不过那时他还不会发很多音,所以很多词就有很怪的读法,比如diaper就成了"阿B",baby读做"BB".star是"大"...大概是开发的比较早,从此他对认字(包括英文和汉字)都很敏感,几乎是教一两遍就会了.
我也推荐给了很多周围的朋友,但是不是每个孩子都适合的,年龄越小,效果越好.4岁以上的孩子就没什么效果了.因为他们根本坐不住,不想看.
关于这套DVD,网上有专卖的.以前只卖DVD和录像.现在还开发了一大堆卡片什么的.省得自己做了.当初我做卡片的时候,可费了不少力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