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蓝山

爱如烟雨,润物无痕,娇儿成长,白马之隙,随手摘记,谨以勿忘。待老来之时,若彼文学城池仍旧坚固,或供叹惜喷饭之资。
正文

童言稚语-Mama, tell you a secret- I’m getting married !

(2009-03-23 05:38:52) 下一个
天天在地板上玩他的玩具,我和老公在外面吃茶点,天天忽然走了过来,神神秘秘地对我悄声说: ‘mama, tell you a secret’, 我俯身将耳朵凑近他,他用手掩着嘴,用很轻的声音说: ‘I’m getting married!’ 我睁大了眼睛,忍者笑意,轻轻地问他 ‘要结婚了?好啊,你要和谁结婚啊?’ 我指望他说幼儿园班上的哪个小丫头,天天张开了笑容,指着我说: ‘You, mama, I’m going to marry you!’

微笑浮上我的脸,心,有一丝感动。以前也读过说世事未谙的小男孩子第一个‘结婚对象’往往是妈妈,可未曾想整天和我争吵哭闹的天天也会有这样的想法,听多了他的‘i'm not your friend, go away’,一次‘I love you’的表达便化解了无数的心结,一个天真稚气的念头,反映了孩子深深的依恋之情,做为一个女人,为之动容,作为一个母亲,为之欣慰。天天三岁三个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